儚すぎる光

他的星星羽毛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く✭*

© 儚すぎる光 | Powered by LOFTER

完结叨逼叨

一直都想写一个长篇的、设定很魔幻能让角色尽情装逼的、爱恨激烈交织的、有悬念有谜团的、还能搞出绝美场景的故事,这次终于在我最喜欢的电竞cp上如愿以偿了。 

只不过没有彻底神神鬼鬼,还硬套了个科学和魔法乱炖的星际背景。 

 

其实开始写狼骸鸦骨的时候我也没预料到能有这……么长,我开始的预估是二十章左右完结的,鬼知道为什么写了一年多。 

为什么越往后写得越慢呢,当然是因为埋伏笔简单揭伏笔难啦(笑)。一度想弃文,但只要想到我还有那么多伏笔没解答,就还是打开了文档,开始挤牙膏。 

但是真正的生产力都在半夜里勇气全涌变身打字机的时候,大概和写论文差不多…… 

拖更一久,连自己的伏笔都会忘了揭。所以整理了时间线本来是给自己用的,以防有人需要放在最下面了。 

 

这个故事里曺容仁对朴载赫的纠结其实也是我对许多喜欢的人物的纠结。你有时候觉得爱上他的瞬间是那么珍贵易逝,以至于往后的所有时间都不再熠熠生辉。所谓人生若只如初见……对吃青春饭的电竞选手犹甚,年龄一过黄金期就只有下滑,偶尔的回春也只是让人更觉残忍。 

如果你爱过他最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很难免不会对他失去光彩暮气沉沉的样子心生怨恨。 

幸好真实的他们无论喜恶都不至如此。纠结的只有我这个神经质。 

朴载赫真的有成熟多少吗,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成绩是钱还是打游戏本身还是安稳的未来,这其实并不那么重要。真实的人永远是多面的,我写的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掺杂大量臆想的方面。等到我眼中的他不再能支撑我的幻想,也就是我该移开目光的时候了。 

 

完结之后有没有番外呢——我也不知道,觉得这么结束总有点怅然若失。有些角色的故事还可以继续挖掘,但点到为止似乎也不错。 

所以如果有番外我严重怀疑是套个原文背景然后开车……或者继续装逼耍帅……毕竟从脊椎拔一把亮晶晶的大刀出来还是很美少年战士的对吧……我都可以脑内特效+bgm了…… 

接下来写什么呢——前队友想让我告白6,开了个头放置了小半年;泗源城十日谈——我怀疑没人记得这个不过它也是有阴谋论有反转的;或者有人想看后续但是我根本没想过后续怎么写的走火警戒。 

也可能某天灵感一来又有新的au出现于是鸡血之……as we fall中所有中途半端的故事都是我想过的au,那个暂停时间的未来世界是最想拓展的。 

看鸡血之神何时会再击中我吧。 

 

ps朴载赫决赛加油姐姐爱你呜呜呜 

 

时间线 

1.朴载赫入学军校,和曺容仁相遇 

2.曺容仁作为Omega觉醒 

3.朴载赫作为Alpha觉醒 

4.曺容仁接受鸦骨并作为神裔后备军展开训练 

5.朴载赫试图接触狼骸 

6.叶和风死亡,李相赫放走张景焕 

7.和姜旼丞相识,98line的成年礼 

8.尺J标记 

9.朴载赫得到狼骸,尺J成为搭档 

10.四处战斗 

11.朴载赫没送出去的订婚戒指 

12.开始触碰一些灰色任务 

13.狼骸开始异常 

14.捡到雨水 

15.杀死雨水,曺容仁首次正面接触次人格,怀孕 

16.尺J动身前往梅格要塞 

17.曺容仁查询有关神祇的私密资料,李在宛暗中进行帮助 

18.梅格事变,曺容仁逃走,朴载赫重伤失忆 

19.曺容仁被狼骸入侵,流产,遇到大玻璃,送走大玻璃(。在卡达荷星住下 

20.姜旼丞加入监察组 

21.朴载赫遇到金基仁,在地下斗场“穹幕”打工,同时进行神祇的研究 

22.孙雨铉成为神裔军后备,遇到宋景浩 

23.曺容仁遭遇意外,暴露瞭望星人身份被抓进战俘营,受脑干扰影响失忆 

24.李相赫发现自己开始异常,开始依赖麻醉剂 

25.瞭望星要回战俘,姜赞镕与金正均发现曺容仁的名字 

26.姜赞镕与李相赫订立契约 

27.曺容仁回到瞭望星,被洗去标记 

28.姜赞镕接触曺容仁,将其收入联络组 

29.曺容仁被派去招安朴载赫 

30.金正均召回裴俊植和李在宛 

31.遭到宋景浩等人的挟持质询;朴载赫临时标记曺容仁并怀疑其身份 

32.姜赞镕认为李相赫毁约,决定拒不交出朴载赫和曺容仁 

33.朴载赫在公寓地下室质问曺容仁 

34.曺容仁进入频繁的回忆梦,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Omega” 

35.张景焕回到李相赫身边并成为孙雨铉的“新教官” 

36.金正均属意李相赫毁约并继续参加东郡署长选举 

37.姜赞镕带来一些资料,金基仁发现“溯源计划” 

38.动身前往东郡 

39.李相赫假意退选,姜赞镕被带走;朴载赫放弃逃跑,曺容仁在干扰仪的作用下陷入混乱;暴力冲突中梅格广场发生爆炸 

40.狼骸从曺容仁体内脱出,曺容仁觉醒 

41.大帅一派的民意惨败,李相赫成功担任署长 

42.寻找朴载赫的下落,李在宛暗中帮忙绕开监测信号 

43.裴性雄带张景焕离开 

44.副帅告知李相赫“溯源计划”的真正目的;李相赫杀死副帅,意图阻止计划 

45.金基仁发现溯源计划的目的;找到朴载赫下落 

46.“鬼斩”的异样发作,金正均出现在李相赫面前 

47.朴载赫被李在宛叫醒,金基仁与孙雨铉带张景焕来到地下研究所 

48.金基仁发现蔡光振,独自跟去,陷入圈套 

49.朴载赫等人被困住,曺容仁和李民晧前来营救 

50.前去朝月靶场找金基仁;金基仁得知“钥匙”和“第三个条件” 

51.李在宛前去搬救兵遇到裴性雄,拿到李相赫的账号;张景焕留下线索 

52.为了破坏物质源,朴载赫使用狼骸,记忆回归 

53.重新标记 

54.曺容仁劝说孙雨铉退出 

55.前往戈凛 

56.姜赞镕发现监狱的异常 

57.与达牧交谈;曺容仁的噩梦;朴载赫被推入水 

58.发现卧底村长,尺J自投罗网引来敌人;发现“第三个条件”和以命换命 

59.曺容仁被关押,噩梦再开 

60.金基仁与李在宛前往支援 

61.李相赫与曺容仁的交锋;张景焕前往地下;姜旼丞为朴载赫指路 

62.宋景浩和张景焕缠斗;朴载赫救下曺容仁 

63.金正均到来,拉开物质源的最后一道阻隔;朴载赫击碎物质源引发大爆炸 

64.结局

评论 ( 7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