儚すぎる光

他的星星羽毛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く✭*

© 儚すぎる光 | Powered by LOFTER

我rui了,最后一条

前面聊天自行感受,后面附一个不足为道的配合


直播前半段两个人嗨得像蹦迪,后半段扣酱累了尺子话也少了,听着安安静静的bgm慢慢聊天,不能全剪出来但是有条件的务必去看看录播🤟🏻感受一下(我滤镜里)舒适祥和的氛围


废话一点:今年悟了一件事,对我来说这对cp不存在“发糖”,他们只是偶尔给外面看见生活的一角而已。朋友之间普普通通地互动怎么能叫营业发糖嘛。

(比如中学的时候和闺蜜手拉手上厕所,有的男孩看见就大呼小叫的,其实不过是寻常)


所以我并不很纠结他们双排不双排得上,是不是能见到面。我高兴的只是他们仍然能亲亲热热互相调侃、约吃饭就算鸽了也没什么负担、互相之间不需要刻意维系、不用为了给外界看而假装什么。我高兴他们的感情以前确确实实存在、现在仍然信手拈来。

也许一些沧海桑田意难平/破镜重圆再携手很有浪漫色彩,可是我cp这样平淡倒也很能安慰我。

千金不换是传说,藕断丝连已经很难得。


甚至因为对尺j的过度思考导致同人不能很好进行(噗)总觉得谈情说爱太ooc!不过同人的本质就是ooc唉✍🏻

评论 ( 2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