儚すぎる光

他的星星羽毛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く✭*

© 儚すぎる光 | Powered by LOFTER

【尺J】前队友想让我告白 01

-梗来自《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没看过也没关系,这是个双方都死要面子骗对方先告白的搞笑番。

=== 

    1.

    恋爱,从两个人第一面开始,相互熟悉,擦出火花,感情萌芽,感情发展,感情确认,告白,接受告白,然后互许承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但是!即使是恋人之间,也存在支配与被支配、付出与被付出、赢家与输家的关系。如果想在恋爱中掌握主导权,就绝对不能成为输家,正所谓“恋爱也是战争”!

    恋爱关系的开始无疑是这场战争的前哨站。而恋爱关系的开始是什么?就是告白呀告白。俗话说先喜欢上对方的人就输了,科学研究发现先告白的在恋爱关系里处于被动地位的概率有73.3%之高!再说,我,作为一个哪怕是忙内时期也热衷“忙内on top”的强势男人,是一定要抢占有利地位的。所以不论如何,不论刚才容仁哥的鼠标在霞洛上划了多少次、意味深长地看了几次镜头,我都不会发出这条编辑了十遍的消息:

    【哥我在看你直播说实话Doublelift大哥的霞有点僵硬呢呼呼~分开时间久了哥是不是都忘了我的霞有多厉害了吧~】

    这条消息,在我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有多么危险!我对Doublelift的霞发表不和意见也就是说我不喜欢容仁哥和Doublelift玩霞洛!之后我为了暗示容仁哥回韩国时找我玩而补上的后半句话,则是赤裸裸地显露了我有多想念他!也就是说我既不喜欢他和别人在一起又想和他在一起,也就是说我!喜!欢!他!也就是说我在告白!这是万万不可以的!

    容仁哥的技巧太细腻了,他先是在我首胜这天特地开了直播,没开多久又特地说想赢一局好难啊,Doublelift哥加入语音的时候他还主动提出要玩霞洛,并且刻意要求他用我们的皮肤!

    容仁哥这招的确差点奏效了,我的确在赛后庆功吃烤肉的时候看到了他的开播提醒并且第一时间点进去然后把他的这一系列操作尽收眼底。虽然听不太懂哥的英语但他特地(表面上对观众实际上是对我)用韩语重复了一遍说他想用SSG霞洛这件事,还补充说Doublelift的霞玩的很“有统治力”。

    呵呵,容仁哥,你以为最后的暗示会成功煽动我吗?不得不说哥差点就得手了,我脑子一热就编辑好了短信,但在按下发送键时,我明智地悬崖勒马了。

    是啊,一向含蓄又随和的容仁哥怎么会强调这么多次皮肤还用了这么针对性的形容词呢。“统治力”,我的ID是什么?这暗示分明就是对我发起的攻击!一定是首胜拿得太开心,让我都放松了警惕,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被容仁哥抓住了——啊,容仁哥不愧是我的辅助,哦,前辅助。就连设下陷阱都如此讲究,就和他开团的时间点一样,抓得轻巧又准确。

    思索片刻,我删掉短信,重新编辑道:

    【哥我们在吃烤肉哦,玎玟说要给你看看这个哈哈哈】配图是摆成心形的肉片和(我强迫)金玎玟摆的剪刀手。

    我对这条短信的发出信心满满。

    首先,通过吃烤肉的行程表示我并没有在看哥的直播也就不知道什么霞洛什么统治什么Doublelift;其次,通过玎玟的要求表示这条短信并不是我特地发给他的,而是“随便”受玎玟启发替玎玟表达一下问候,也就是说想念他的人是玎玟不是我;最后,也就是我独具匠心的反击:心形,一个普通又仿佛有暗示的图案,势必会扰乱容仁哥的思路,让他陷入我是不是在示爱的困惑当中!

    施施然放下手机,我继续打开了容仁哥的直播间。一边若无其事地往嘴里塞饭一边泰然等待容仁哥的反应。

    

    2.

    朴载赫这个人是怎么变得越来越不坦诚的,我绝对不会认为这和我的教育方式有关——并没有夸大其词,我觉得哥哥教弟弟也算是一种教育。

    刚认识他的时候,十七八岁的多可爱啊!在我的键盘上乱打字逗观众,动不动就趴过来粘着人,想玩什么英雄都要朝我撒娇,喊声哥尾音拖得长长的,简直是世最可的忙内无疑!

    没想到这家伙越长大脸皮越薄。连一句直白的“哥我有看你的比赛打得很好”都不说了,反而非要主持人问到才别别扭扭说一句“我看哥死了好多次,要加强练习才行”。呵呵,这孩子笃定了这种话会通过各种媒体社交软件传到我耳中,继而想观察我的反应吧!既然如此我也不是好拿分的,怎么能不把这送上门的机会把握住呢?趁着又打完一场比赛,我顺势发推“这次我可没死”附加@GenGRuler1,如此直球又坦率的态度,朴载赫,多学学吧!

    在愉悦地坐车回基地途中我收到了朴载赫的回复,本以为收到祝贺就算圆满告捷,但是——

    【……我脖子肩膀都很疼……】

    不会是颈椎病肩周炎什么的吧?的确是这一行常见的职业病,但朴载赫才几岁——好吧他也早就成年了——但是想到职业病的可怕我就坐不住,联系到这孩子平时懒得去按摩又抗拒医院,我委婉地写着【让玎玟给你揉揉】就发了过去。

    然而,在发送出去之后,我才看到这家伙的后半句:【……可能是哥赢了的缘故呢】

    糟糕了。这家伙的狡猾居然在我离开之后发生了如此指数级的增长!他先是采访里提到我引诱我做出回应,又利用职业病来刺探我脑子里不理智的部分,后半句轻松调皮的话语更是向我宣告着挑衅:哥以为我在撒娇吧?不是哦我只是随口调侃回复一下罢了。啊啊啊啊关心则乱、关心则乱!一定是以前这家伙手腕疼的样子让我印象太深刻了以至于没确认全文就急着暴露出我很担心他的样子!也就是说我对他的关心已经上升到了话都看不完的地步!更甚的是隔着大洲大洋都还在想着他!四舍五入就是我在表白了!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谁知道这个放肆的家伙收到我的告白会把尾巴翘到哪个外太空去,身为哥哥的尊严怎么能就这么丢掉呢?

    万幸的是,队伍安排的直播马上就开始了。我正好马不停蹄地开始下一步策划来掩盖上一个策略的失误。

    载赫啊,不要怪我拿出霞洛这种白月光级别的杀手锏。谁让你先拿出了伤病这种核弹级的武器呢。

    

    以朴载赫现在学会迂回的个性来说,直接吐露心声是不用指望了。但他还是年轻,总会忍不住暴露马脚……

    ——叮!

    是他的短信。的确,按照他编辑十遍的速度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发来。我低头点开短信不让摄像头拍到我的表情;好嘛,这小子还知道用玎玟来当烟雾弹了。难道是受我上一条推特启发?我挑挑眉毛,尽力掩饰嘴角上扬:你用心形反击的意图我收到了。真是遗憾,如果不是你犯了偷看直播忘记换小号的大忌,你的反击可能会对我造成一片羽毛那么大点的作用吧。

    何况你还是我的管理员,你以为我不知道几时几分几秒lol_ruler进入了直播间吗?

    “——呀载赫来了?载赫啊恭喜首胜,你发的短信我看到了,以后多吃几次庆功宴吧❤”

    还有,不要因为懊恼而烫到自己哦❤

    

    =第一回合,曺容仁胜=

 大概有后续

评论 ( 19 )
热度 ( 1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