儚すぎる光

他的星星羽毛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く✭*

© 儚すぎる光 | Powered by LOFTER

【尺J】明火


    曺容仁从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出来已经凌晨四点。拖着疲惫的身体草草洗漱,回到卧室时意外地看见了坐在床上抬眼盯着他的朴载赫。 

    他不是下了训练赛就和大家一样直接去睡觉了吗?训练赛安排得又满强度又高,大家复盘的时候都快睁不开眼了。就连前几天还和曺容仁双排连跪到眼睛红肿的朴载赫,今天也揉着手腕一言不发,被教练关了电脑休息去了。 

    朴载赫定定地看着他,一边的手机屏幕上是没关掉的Twitch界面。曺容仁先前无心休息,索性开着直播和朋友双排几局,此时扫了一眼就知道朴载赫大半夜不睡,肯定也看了他的直播。 

    但他今天不想说话,更不想理朴载赫。 

    曺容仁自顾自地换睡衣爬床。朴载赫不说话他也不看他,伸手关床头灯——又被朴载赫打开了,再关,又被打开了。 

    他还有脸耍脾气了? 

    饶是曺容仁也火气上来了。他本来就累得很,脑子里被撕扯得像根不肯断掉的皮筋。训练赛里的不快、大赛在即的焦躁和此时的疲惫搅成乌糟糟的一锅,曺容仁的语气头一回这么冷了下来: 

    “你不睡就出去。” 

    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他从没说过这么重的话,更别提是对朴载赫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