儚すぎる光

他的星星羽毛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く✭*

© 儚すぎる光 | Powered by LOFTER

【安矿/ABO】草莓舒芙蕾 番外

=== 

      是个信息素很危险的Alpha。 

      对那个即将进队的大前辈打野Ambition,李民晧最深刻的预想不过如此。 

      游戏水平还是个人性格,都没有这一条值得他提起警觉心。以前的比赛里他也不是没在后台碰见过姜赞镕,有公德心的Alpha自觉地用了点喷剂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但总有那么一些写在基因里的诱导与被诱导因子相互适配,让李民晧本人对他那种特殊的烟草味格外敏感。 

      李民晧从巴西回到韩国时,对教练承诺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绝对不会让Omega的身份影响到比赛。因此他总是小心翼翼地带足了抑制剂才出发去往场馆,也多亏了这样才没在头一次近距离碰见姜赞镕的时候出事。 

      那是某个常规赛的赛前,李民晧跑到场馆外面猛抽了几支烟缓解紧张。他回到茶水间时还带着满怀烟味,而姜赞镕恰好进来冲咖啡,身上本以为被喷剂掩盖了的信息素就被李民晧敏感地察觉了。 

      李民晧上一刻心还在峡谷里,第一反应以为那是种他没见过的烟草——而且他还很喜欢,深深地吸了一口,张嘴就想问姜赞镕这是什么牌子的新款香烟。结果一回头,晕眩了一下。


评论 ( 19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