儚すぎる光

他的星星羽毛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く✭*

© 儚すぎる光 | Powered by LOFTER

【舅夜/康7】宵夜要在狼人杀之后

12个电竞选手围在圆桌上玩狼人杀的故事,输的人请吃夜宵!

    主要是剧情和皮孩之间的勾心斗角。微舅夜/康7/狗明蛋三角……虎锅可能,有那么一点点(并不)?

    【狼人杀第一局】

    

    本局身份:4平民,4狼人,4神:预女猎守

    

     座次表:

     1.刘世宇 2.苏汉伟 3.陈圣俊 4.史森明 5.简自豪 6.尹景燮

     7.李元浩 8.向人杰 9.柯昌宇 10.洪浩轩 11.南东现 12.田野

     

     首夜

     //////天黑请闭眼////// 

     …… 

     //////女巫请睁眼////// 

     简自豪放下面具,看到法官给他比了个号码:“女巫,今晚死的人是【他】,你有一瓶解药,要救他吗?”

     号码是1——刘世宇。圆桌上,5号的简自豪稍微前倾一下就能看到他捧着面具脸埋得死死的样子,阴暗的光线里刘世宇细瘦的手臂显得格外苍白。

     简自豪比了个拇指,表示“救”。

     “你有一瓶毒药,要用吗?”

     事实上女巫一夜只能使用一瓶药,法官此言只是做个样子。

     简自豪戴上了面具。

     ///////天亮了///////// 

     第一天白天,上警环节开始。简自豪举手上警,默默看了看:同时在警上的共有6个人。

     “从12号开始发言。”

     田野摸了摸耳朵,看了看自己的号码牌:“是我!嗯……我是预言家。昨天……查杀了史森明,对,4号查杀。”

     史森明紧紧盯着田野,撇了撇嘴垂下眼帘。

     “为什么查史森明呢,主要他拿牌的时候表情不对……恩,我就查了他,果然是狼哈哈……”

     演技有点拙劣啊,简自豪默默地想。

     “苏汉伟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哎我今晚就查你……算了算了,我就是个平民,上来乱嗨的。”田野摸摸鼻子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史森明这个反应有点僵硬啊,不会被我诈到了吧?嘿嘿。”

     史森明翻了个白眼。

     田野看了看后面警上的几个人,继续道:“那我一个平民,没什么信息先过了吧。退水退水。”

     接在后面的正是4号史森明。

     史森明一边慢慢地环视一边开口:“本来想说你踢到铁板了可以首推你的,但既然退水了就先算了。我是预言家,9号(柯昌宇)金水,因为腿哥感觉不太容易看出来,就查了。然后今天查一个警下的3号(陈圣俊)吧,头发太亮了,在我旁边我有点怕。明天查一个6号(尹景燮),zero我也不太了解嘛,查一下查一下……不是针对你们we啊,不太熟嘛,除了畜生苏汉伟。”

     然后他看着田野,忍不住笑:“你惹祸上身了我告诉你,你不站我这边就是抗推位。乱嗨?乱嗨有代价的呀田野。”

     “就先这样吧,先3后6,9号金水,警徽一定要给我!我后面是5号,狗爷我了解,听他发言应该听得出的。过吧。”

     轮到5号简自豪发言。

     简自豪努力做出平淡的表情:“我先表水吧,我是个平民。然后……前两个上警的,史森明的状态挺轻松的,很自然。我暂时可以认他是预言家。田野的话,如果是狼就跳崩了,后面必有补位狼。万一没有的话今天就可以先推田野……”

     简自豪很诚恳:“没办法,你扰乱视听嘛,身份不作好。”

     “后面三个,zero,小虎和condi,三个人里面至少一狼,过了。”

     6号尹景燮发言。

     “我是预言家,昨天12号(田野)查杀。”

     此言一出,场面上所有人的表情都多多少少精神了起来。被查杀的田野咬了下嘴唇,抱起了双臂。史森明则收起了脸上的笑意,目光在田野和尹景燮之间游离。

     “今天出12号,4号……退不下水吧?明天出4号。”尹景燮推了推眼镜,直直地和史森明对视。坐在两人中间的简自豪都能感受到空气里对峙的味道。

     鬼鬼,这两个人的演技怎么都这么好,丝毫不慌?

     “两狼已经找到了,5号站4号,那我今晚先查5号。”尹景燮看了眼简自豪,不知怎地简自豪不由抖了一抖。

     “四狼上警不太可能,小虎和二狗里至少一个好人,大概率两个都是好人。警下的话……我觉得小伟听我的发言不是很注意,这种时候好人应该要好好分辨吧?明天查小伟吧。先5后2,今天出12号。”

     7号李元浩发言。

     “从验人来看……你们一个给警下金水有拉票嫌疑,一个给前置位一个身份不太好的人查杀,有狼踩狼的嫌疑。感觉都不是很有说服力。”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9号身份偏好,因为史森明如果是悍跳狼的话拉票的可能性很大——史森明你别笑啊,腿哥就是一脸容易被你们骗的样子嘛……12号田野我觉得身份不好,主要是他跳崩了很可疑,不管是故意自爆玩狼查杀狼,还是乱嗨被6号利用了,都做低了6号身份……总之两个预言家我感觉都有可疑点,我稍微更信史森明一点吧,他状态比较轻松。我是个好人,过了。”

     最后一个发言的是8号向人杰。

     “一共六个上警的,五个都是连号。”向人杰笑了声,“感觉有位置学啊,5、7都站4号?我觉得zero查小伟这点挺真实的,小伟他听发言没道理那么心不在焉的,感觉很可疑。小明有一点我觉得不好,为什么你会觉得腿哥不好看出来呢?他一紧张就绞手或者咬嘴唇,特别明显啊。”

     好笑的是此时此刻他右边的柯昌宇正十指紧扣紧紧盯着他,认真地听着。一听提到了自己顿时整个人都僵了一下,然后尴尬地松开了手。

     气氛稍微缓和了些,几个人笑出了声。向人杰继续说:“跟腿哥比起来陈圣俊、南东现zero他们更陌生点,你也是想验陈圣俊的,所以我觉得首验腿哥不是很合理。”

     “zero状态上不如小明,太僵硬了,但验人更有逻辑。然后小虎的分析是一个好人视角,身份偏好。小狗感觉挂身份……过了,看票型再分析吧,我倾向zero一点。”

     5、7、8号退水,只有4和6留在警上。

    

    

     ///////////未上警玩家的投票环节//////// 

     4号(史森明)共得3票:1(刘世宇)、10(洪浩轩)、11(南东现)

     6号(尹景燮)共得2票:2(苏汉伟)、3(陈圣俊)

     弃票:9号(柯昌宇)

     

     4号玩家获得警徽,拥有1.5票投票权。

     昨晚无人死亡。

     警长选择从左手边:3号陈圣俊开始发言。

     

     陈圣俊摊摊手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没办法,我站6号。我的视角,1、10、11都有冲票嫌疑。但是警上只有一狼的可能性比较小,可能1、10、11出两狼,警上12号(田野)和5号(简自豪)再出一狼。”

     “我是个好人,虽然在警徽流里但还是觉得,因为我和zero很熟悉,我觉得他的状态就是严肃的时候的样子,所以站边zero。今天我会投12号。过。”

     言毕他靠在椅背上,看向苏汉伟。

     2号苏汉伟发言。

     “田野史森明双狼!”苏汉伟丝毫不给情面地指着史森明,“田野跳崩了,史森明起来补位。警上双狼啊。Emmmmm发一个警下金水拉票嘛,是不是?史森明?可惜,腿哥没上当。”

     史森明嚣张地对他指指警徽以表威严。

     “哎你别以为要了房管腿哥就好骗了。我不知道女巫和守卫认谁,但是希望今晚可以先守zero……哎算了算了我感觉他要被推了……zero要是被推了的话,就守向人杰吧,我觉得他也站zero边的话可能是个好人。如果zero不被推的话我觉得你应该验一下南东现,感觉陈圣俊都能认你,他认不出来有点奇怪。女巫在的话报个银水吧,现在看不清的有点多。1、5、10、11出两狼,先撕警徽吧……过了。”

     1号刘世宇发言。

     “哎呀我怎么就狼了呀……”刘世宇推了推眼镜非常不服气,“史森明的发言有理有据情绪饱满,那就是预言家呀,我投他有什么毛病吗?今天肯定先出6号这个悍跳的,我跟你说明天就可以出你了苏汉伟,你连4、12双狼都说得出来的啊?我觉得12号要是个悍跳的也太没有准备了吧,感觉不会那么蠢……对吧田野?”

     “当然他乱嗨也挺蠢的。但是今天不是他的轮次,今天肯定先出6号。然后今天不是要验大舅子吗,我觉得大舅子在警徽流里不敢投票给史森明,就可以标狼了,不用浪费一验。今天验简自豪吧,简自豪表情这么僵硬我觉得有卦象啊,不会倒钩狼吧?”

     “我算下狼坑……6号、3号、2号,还有一狼,小狗和condi验一推一吧?你要验condi也可以。过了。”

     验什么验啊,刘世宇你是不是傻?简自豪想,我的解药大概是喂给小龙虾了吧?

     12号田野发言。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吗,我都被6号查杀了,肯定今天要出6啊。”田野笑嘻嘻道,“麻辣叉鸡说的挺好的,但是我真的是个平民,就想诈一下嘛。嗯……我觉得验condi吧,毕竟他在警上认zero的,问题更大。然后守卫今天保一下4号。女巫可以直接毒3号或者2号了,一个在警徽流里不敢投,一个发言爆炸。我也出6,过了。”

     11号南东现发言。

     “我是个好人,女巫毒2号吧,我觉得2号发言逻辑爆炸了。然后向人杰……向人杰虽然警上认zero,但是还能再听一轮发言再决定吧。我只能认2和6是铁狼,别的还要观察。过了。”

     10号洪浩轩发言。

     “我也是个好人。嗯……我投4号的原因就是我只跟他比较熟悉,然后他的发言方式很像真的预言家。6号的话的确有点太紧张啦……嗯我是个平民看不出什么,现在我前面的11、12、1都应该是好人,2、3、6狼人。不过你们都没提到的,就是9号(柯昌宇)弃票了有点奇怪……我觉得小明的发言很好,9号弃票是不是怕暴露身份呢?但是9号是金水……难道9号和小明双狼吗,我觉得有这个可能。如果这样的话就是6号真预言家,4、9双狼,然后还有个查杀的狼12号。还剩一个狼坑……还剩一个的话我觉得是1号5号里的一个了。”

     “就是一种可能的逻辑啦,也可能不对。我过了听发言吧,可能会弃票。”

     9号柯昌宇发言。

     “10号你这个逻辑,我只能相信你是好人了。”柯昌宇挠了挠头,“但是我不可能和4号双狼,一个最简单的逻辑就是我们如果双狼,我没必要做弃票这么可疑的举动……我弃票只是因为我比较认zero是预言家,但是明神给了我金水,我尊重一下。”

     “为什么我认zero预言家……一个原因是明神对待身份不太好的meiko没有太多敌意。我觉得无论他是暴民还是狼人,明神都对他太……嗯……就是感觉两个人认识。Zero虽然是有点紧张,但是在对跳的时候紧张一点,我觉得也可以理解。”

     “我暂时认狼坑4、12,还有11号发言太短,有嫌疑。3号(陈圣俊)也是。小虎和向人杰听分析像是好人视角。至于小伟……虽然也认4、12双狼,但是要撕警徽是想分票吗?你的身份明天再谈,今天我会出12,有查杀先出查杀。Zero不被出的话,今晚3、11选验吧,他们两个有点混。过了。”

     8号向人杰发言。

     “karsa你这个逻辑我想把你打进狼坑啊,这个逻辑比小伟爆炸多了。”

     “还有腿哥,你是好人你别玩手啊,翻来覆去揉了16下,我不知道你在紧张什么。”向人杰做了一下模仿,调侃道,“这不是打我脸吗?”

     “我原本是认zero真预言家,但是现在看票型,还有小伟和陈圣俊的发言,我觉得zero的身份有点被你们做低了。一个没说出什么逻辑,光从状态扯,另一个上来就板上钉钉的说4、12双狼,还要撕警徽……我不知道你是倒钩还是给狼队友冲票。但是现在2号和12号身份都很低。我觉得两个预言家可以先留一下,守卫今天都别守,看明天谁不死就都知道了。今天2、12pk吧,你们两个身份都不好。”

     “我暂时认的好人,9、8、7、10。别的明天再听一轮,过。”

     7号李元浩发言。

     “我还是认小明真预言家。除了警上发言状态好以外,警下投票这几个人的状态也都比投zero的好。兮夜和mystic两个人卦相太重了,而且957说小明认识meiko的话,condi给我一种你认识957的感觉……当然这样狼坑爆炸了,我只是说一下我的怀疑。”

     “盘一下狼坑的话6、3、2、8、9都有嫌疑,没有倒钩狼吗……如果有倒钩狼的话我就怀疑一下11号(南东现)吧,发言太短了可能是隐狼,还有10号(洪浩轩)逻辑莫名其妙感觉在搅浑水。我今天投6号,验人的话建议你验10、11。我是好人,过。”

     6号尹景燮发言。

     “我真的是预言家。”尹景燮皱着眉头环顾全场,“12号是查杀,今天一定是先出12号。我在警上紧张是因为12和4是双狼,而且小狗也站边4号,所以我觉得形势不太妙。第一个验田野是因为不太熟,而且他刚好在我对面,我就选了12号。嗯……站我边的2、3、9我先不验了,今天验11号(南东现),如果我还活着的话希望守卫守我一下,明天想验5号,5号这轮站我边的话,就再改吧。今天验11,先出12号。我真的是预言家,如果今天出不了12的话希望女巫毒掉他。过了。”

     5号简自豪发言。

     “刘世宇你不得了了啊,怎么就我和8号(condi)验一推一了呀?8号在警上站边zero的,我是站边小明的啊,我们身份比起来还是我比较高的。”

     “6号和2号我觉得铁狼了,3号(mystic)还有可能是晕民。957反正是金水他怎么说都行……那还是可能有倒钩狼吧,这样田野就很可疑呀,我们都忘了讨论田野和zero玩狼踩狼的可能了。田野悍跳失败,zero补位卖田野。但是没想到zero跳得也不怎么好,反而被田野卖了……如果这样的话狼6、2、12……不对呀,苏汉伟这还卖了田野的吗?你们狼队是不是矛盾有点大啊,三角形互踩吗?”

     简自豪有点乱。

     “理一理……如果zero是狼,身份2、3、9、12都不好;如果zero是预言家,那么4、12铁狼……哎我也乱了,我可能投12吧,怎么看都在抗推位上。今天看票型女巫毒人吧,出不了12的话就把12毒了,过。”

     4号史森明发言。

     “今天先出6号,警上跟我对跳的,铁狼了。放着铁狼不出出什么2、12啊?不是他们的轮次。”

     “女巫要毒的话先看票型吧,2、3、5、8,谁不投6号就毒了。9号你是我金水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站边我,投6号。现在场上的狼人在分票了,5号和8号你们两个好像在装晕民但是实际想分票吧?10号你是真晕民,投了我又开始怀疑我了……但是你后面的人都分析过了,你应该还是能相信我的。我归票6号,狗爷你信我的话就投6。然后守卫今晚守我,女巫看票型毒人。麻辣叉鸡说狗爷和condi验一砸一……我验一下condi吧,摇摆不定的有点可疑。然后明天再讨论2跟12的问题。过。”

     

     /////////投票阶段//////// 

     6号(尹景燮)获6票:1号(刘世宇)、4号(史森明)、7号(李元浩)、10号(洪浩轩)、11号(南东现)、12号(田野)

     12号(田野)获4票:2号(苏汉伟)、6号(尹景燮)、9号(柯昌宇)、8号(向人杰)

     弃票:3号(陈圣俊)、5号(简自豪)

     

     6号玩家出局,请发布遗言。

     尹景燮想了想,先看了眼苏汉伟,然后瞥了瞥简自豪。

     “女巫今晚把12号毒了吧。守卫今晚不要守4号了,看狼人留不留他。然后看票型的话,狼人应该都在冲票了,1、4、7、10、11再出三狼,南东现和小虎的嫌疑相对低一点……我只能这样安排了。我是真的预言家,剩下的神,藏好一点吧。”

     6号玩家出局。

     /////////天黑请闭眼///////// 

     …… 

     ////////女巫请睁眼///////// 

     “女巫,今晚被杀的人是【他】,你要使用解药吗?”

     解药用过后就不能知道被杀的人了,这句话也是幌子而已。

     “你有一瓶毒药,要使用吗?”

     简自豪比了个数字。

     “女巫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 

     “守卫,你今晚要守谁?”

     柯昌宇睁开了眼。犹豫地看了看某两个人,最后比了个数字。

     “守卫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天死亡的人是,4号和12号。请移交警徽。”

     史森明把警徽交到了柯昌宇手上,和田野对视一眼,一起离开了。

     “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柯昌宇看了看若有所思的向人杰,清清嗓子:“警右。”

     10号洪浩轩发言。

     “双死……双死就是,预言家是被刀的?那12号是被毒的了?守卫不守预言家?还是说狼人刀了12号,4号被毒了……”

     “啊,但是小明是把警徽给9号,就是说8号condi是狼咯?今天直接出condi可以吧?”

     11号南东现发言。

     “……我本来相信condi是好人……但是4号验了的话,今天先出他吧。然后4号应该是被刀,12号被毒了……我记得预言家说过让女巫从不投6的里面毒,那么女巫不站边预言家?而且守卫也不守……搞不懂了。但是今天出8号吧,没错的。”

     1号刘世宇发言。

     “今天出8号没有问题。但是我觉得11号你有问题啊。你这个发言是在找神吗?现在预言家已经走了,可能12号是个民也已经走了。女巫和守卫还可能站错边,现在的情况不能找神啊。我怀疑你11号身份不好,可能是倒钩狼。”

     “4号必是被刀的,因为狼人刀12号没有道理。除非看出12号是个守卫或女巫,我觉得这两个身份都没必要在警上那么跳,神是应该隐下去的。12号必是民或者狼被女巫毒走的,现在女巫已经没有功能了……那我觉得女巫可以报一下银水排排坑,守卫不要跳,今晚守一下女巫就好。”

     “今天出8号,这样还剩最多两狼,还有三个神,不慌。看票型嫌疑最大的就剩2号了,弃票的5号3号还得往后放一放。今天先把8号推了,再看女巫的信息排坑吧。过了。”

     2号苏汉伟发言。

     “咳,麻辣叉鸡你先说11号在找神,踩11号,转头又自己让女巫跳出来,自相矛盾,我看你动机不纯啊?”

     “我站边zero,从我的视角看,已经走的狼是4、12双狼,6号预言家走了。场上剩三神两狼,警徽还在身份偏好的腿哥手里,所以女巫可以跳,多一个信息。至于二狗……我不认史森明的验人,双狼都走的情况下史森明没必要再卖一个队友,所以二狗应该是好身份。”

     “剩下两狼就在帮4号冲票的人里面出。我先怀疑的就是你麻辣叉鸡,被你踩的南东现应该是好人。另一个我怀疑是李元浩,你从警上就铁站边史森明的,嫌疑太大了……5号小狗有点摇摆,感觉像晕民,但是不排除装晕的可能吧。”

     “今天我从1、7号里选投,女巫跳的话可能会改。过了。”

     3号陈圣俊发言。

     “我觉得zero的遗言说的可以,但是4号的状态也不错……兮夜说的有道理啊,1号的发言自相矛盾了,而且太想踩11号,今天不是11号的轮次,他说这个,有问题。”

     “我听8号发言再决定投1还是8吧。”

     5号简自豪发言。

     “我跳了吧,我是女巫,1号是我第一夜的银水。”

     刘世宇瞪了瞪眼睛,出了口气。

     “守卫守我一下,狼人知道刀型,我肯定要挨刀了。昨天我毒的12号,因为我也站不定预言家了,但是12号身份很差所以我把他泼了。”

     “我为什么不站史森明了呢,因为他最后归票的时候太急了,他太急于把zero归出去了,一个已经得到大部分人支持的预言家不应该这么急躁,甚至用谁不投6就毒谁来争票了,我觉得这不符合小明应该有的心态。”

     “我站边zero的话,场上的狼坑应该是7和11了,10号一看就是晕民,就算是混子狼感觉也没什么威胁……咳咳不是针对你。”

     “11号找神,有点问题;7号(李元浩)一直无脑站边4号,你不跳身份的话我就从你们两个里投了。过。”

     7号李元浩发言。

     “我看不懂了,简自豪你把矛头指向我,开局的时候你不是也无脑站4的吗?”

     “我无脑站4号是因为他警上发言状态就很好,让人信服。你说他出人太急躁,不是因为他怕分票了吗?我觉得也可以理解。但你现在是场上唯一女巫,你怀疑我我也不能投你。现在我心里的狼就是6号8号2号,如果12不是狼,就还剩一个可能是3、11。”

     “今天出了8号就行了,我觉得……也出不到我头上,哎我跳了吧,我是猎人。你们要么出8,要么出了我,我带走8号。游戏不结束的话反正还有女巫守卫,生推问题不大。过了。”

     8号向人杰发言。

     “史森明铁狼了,想把我脏出去?可惜我是猎人,虎大将军不用替我挡枪,我都不知道你连猎人都没猜对瞎jb跳什么呢,更搞笑的是你还要推我?”

     “场上还剩两狼,陈圣俊别混了,你是一个。剩下一个要么南东现要么香锅吧?别跟我说银水,站边这么铁,女巫也是你主动要找的,我看是自刀做身份的吧?”

     “你们要是推了我我还真不知道这三个先带谁,我建议1、3选投,看看票型还有点价值。站边zero的都没道理投我了吧?这时候再投我就是妥妥的倒钩狼了,说的就是你2号3号。过。”

     8号柯昌宇发言。

     “我是站边zero的。开始只是有点倾向,但后来的票型差距太大了,1、12、10、11、7铁站边4号,不得不怀疑冲票。”

     “这个时候谈自刀有点扰乱局势了,但向人杰你是被4号脏的牌,不管你是不是猎人我今天都不想出你。我也不会出7号。今天先把混子出了吧,3号11号,你们俩一开始就发言太短,这里面11号一直铁站边4,我今天想出11。然后今晚守卫守好5号女巫,猎人如果被刀到了我建议你带3和11里剩下那个。归票11。”

     

     //////////投票结果///////// 

     8号(向人杰)得票4票:1号(刘世宇)、3号(陈圣俊)、7号(李元浩)、10号(洪浩轩)

     11号(南东现)得票4.5票:2号(苏汉伟)、5号(简自豪)、8号(向人杰)、9号(柯昌宇)

     3号(陈圣俊)得票1票:11号(南东现)

     

     “请11号玩家发表遗言。”

     南东现耸耸肩:“我是个平民,抗推就抗推吧……我晕了我应该投8号的……警长你问题很大,3、11选投我被套路了……但你是4号真金水,没办法你一定是好人……剩下一狼或者两狼,三神还在,还有机会……明天一定要出8号。”

     11号玩家离开游戏。

     

     ////////////天黑请闭眼//////////// 

     …… 

     “猎人请睁眼。”

     李元浩睁开了眼。

     法官给他比了一个向下的拇指。这个意思是猎人被害,让他选择开枪的目标。

     李元浩果断比了个数字。

     “猎人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夜双死,7号和8号。请离开游戏。”

     柯昌宇在桌下攥紧了拳头。他昨晚选择了守女巫简自豪。但狼人刀李元浩,正刀中了猎人。

     然后李元浩带走了他认为的铁狼向人杰。

     糟糕的是游戏并没有结束。守卫连续两晚不能守同一个人。狼人今晚要刀女巫,简自豪是必死的。

     首要任务是尽可能推到狼人了。

     “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警左。”

     1号刘世宇发言。

     “7应该是猎人……开枪带走了8……盘一下狼坑,如果是6、2、8的话,要么12号是狼,最后一狼2号苏汉伟。这个冲锋狼愣是能一直活在场上的?要么12号是好人,还有两狼,那肯定苏汉伟跟陈圣俊了呀!今天先把苏汉伟投出去吧,没结束明天投陈圣俊,过了。”

     2号苏汉伟发言。

     “我站边zero,当然觉得向二狗是好人。李元浩应该是狼吧?认个猎人结果被二狗带走了。4、12、7狼人,还剩一狼两神……麻辣叉鸡,看不出来你还会自刀?你说站边4号,那最后陈圣俊也票给8号了啊,陈圣俊是狼怎么最后关头变票卖队友,这也太蠢了吧?我觉得你才是最后那个狼,叉鸡你踩我我没用的。投1号,过了。”

     3号陈圣俊发言。

     “最后变票是因为小虎更像猎人,向二狗最后认猎人的状态太假了,像狼,就投的他。没想到11号先被投出去了……1号先踩11又踩我,都没什么道理,而且一直铁站边4号……投1。过。”

     5号简自豪发言。

     “这我今晚应该要死了呀……麻辣叉鸡,骗我药还算计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想一下守卫……昨天一定守了我,今天守卫空守吧,明天你守自己,还能再撑一天。我投1,过了。”

     10号洪浩轩发言。

     “……我一直站边4号的啊,怎么你们都要投1了?6、2、8三狼,今天就投2号很明确啊……搞不懂你们在复杂些什么。”

     9号柯昌宇发言。

     “归票1。从头到尾钻4号狼队,而且无缘无故踩11号找神,不是……”

     “爆了。”

     刘世宇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

     “我骗了狗爷一整局,狗爷你怎么没坚持到最后啊!”刘世宇摊摊手,一脸灿烂的笑:“那今晚肯定刀你了嘛……当然腿哥你也可以想想会不会刀你,哈哈。溜了溜了。”

     “对了狗爷,宵夜可以请吃小龙虾吗?”

     

     ///////////狼人自爆,直接进入天黑////////////

     …… 

     “守卫请睁眼。”

     柯昌宇没有睁眼,直接比了个10。把守自己的次数留到明天。

     只有赌今晚自己不会被刀,才能拿到最大的获胜几率。

     “守卫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夜5号玩家死亡。请5号玩家离开游戏。”

     简自豪面无表情,他现在只想出去把史森明李元浩吊在刘世宇的头发上一起暴打一顿。

     “警长请选择发言顺序。”

     柯昌宇看着陈圣俊。而陈圣俊笑了下,转头捧着下巴看苏汉伟。都说这个人的长相天生给人一种深情的错觉,看着某个小学生的时候更甚。

     请了他那么多次宵夜,再请一次也没什么吧,陈圣俊。

    “警左。”

     2号苏汉伟发言。

     “游戏没有结束,还有一个狼……推错的话就是一狼一神一民的赌博局了。陈圣俊和karsa……喂,sbad,你最后干嘛投8号?你不是铁站边zero的吗?8号没可能是狼人的啊?只有这一点,很奇怪。”

     “你赶紧爆了吧,我饿了,出去吃关东煮吧。”

     3号陈圣俊发言。

     “没什么好说的。”

     10号洪浩轩发言。

     “我已经看不懂了……为什么你们都出1号为什么2号开始踩3号了……但是mystic这个是认狼了吧?我反正是好人,警长也是好人……”

     9号柯昌宇发言。

     “归票3。”

     

     /////////////投票结束/////////////// 

     3号得3票:2号(苏汉伟)、3号(陈圣俊)、10号(洪浩轩)

     2号得1.5票:9号(柯昌宇)

     

     “请3号玩家发表遗言。”

     陈圣俊放下指着自己的手,看着睁大眼睛的苏汉伟,笑了笑。

     “我先去买鱼豆腐和海带结了。”

     

     柯昌宇拿起面具,突然想到向人杰最后拙劣的演技。

     这个人会不会在后台等睡着了呢?

     辛苦他还想给李元浩挡刀了——虽然这个行为跟爆狼一样一样的。

     

     ////////////天黑请闭眼//////////// 

     “守卫,你今晚要守的人是?”

     柯昌宇指向了自己。

     屠边规则下小伟刀中10号就能赢。但正反博弈里不知道他会猜到哪一层。卖了三个队友,最后是被平民救回来的,可要慎重考虑啊。

     可能看不懂最后那个投票的人,只有这个初来乍到的台湾友人了吧。

     

     〈THE END〉

     本局身份:

     平民:3号陈圣俊、8号向人杰、10号洪浩轩、11号南东现

     狼人:1号刘世宇、2号苏汉伟、4号史森明、12号田野

     神牌:预言家6号尹景燮、女巫5号简自豪、7号猎人李元浩、9号守卫柯昌宇

     

     狼人刘世宇首夜自刀,成功骗到女巫解药。上警环节狼人田野的狼查杀狼悍跳准备不足,只好伪装平民退水,狼队友史森明补位悍跳,发警下好人柯昌宇金水,并且赢得女巫猎人及多名平民信任。真预言家尹景燮则未能拿到警徽,并且在警下第一轮发言中被狼人冲票出局。

     倒钩狼苏汉伟则从第一轮发言就连卖两名队友,坚决拥护真预言家尹景燮,甚至被站错边的好人一度打进狼坑。女巫简自豪则在发现史森明的发言问题后,改变站队,支持真预言家尹景燮。

     狼人成功抗推尹景燮,史森明为了获取信任不得不选择自刀。无奈守卫柯昌宇始终不信任他,选择守卫自己。同时女巫撒对了毒药。第一天夜晚两名狼人出局。

     第二天,由于假预言家史森明留下的警徽,暗示8号向人杰为狼人。向人杰在得知李元浩是真猎人的情况下,选择自己认猎人为其挡刀。由此展开又一轮的投票中,南东现出现失误,害自己被抗推出局。而已经发现苏汉伟异常的陈圣俊,则选择故意投给8号,为自己以后的包庇埋下伏笔。

     夜晚,守卫守护女巫,而狼人刀中了真猎人李元浩。李元浩选择开枪带走既是4号查杀、又是假猎人的向人杰。此时场上还剩两神两狼两民。

     第三天,苏汉伟和刘世宇互相对立,最终刘世宇在票数可以预见的局势下,选择自爆做高苏汉伟身份。当天夜晚,无法再被守护的明女巫简自豪被刀。

     第四天,已经看出苏汉伟是狼人的陈圣俊却选择认狼,警长柯昌宇在吃了一口狗粮之后决定放任小年轻的任性,忽悠karsa归票3号陈圣俊,却倔强的投了一个(毫无卵用的)真凶苏汉伟。

     最后的结果……反正已经不重要了!总之大家一起吃夜宵去了!

     可能的话会有第二局!

评论 ( 24 )
热度 ( 78 )